進階搜尋
 
註冊使用者

名稱:
密碼:
 

 下次訪問時幫我自動登入?  

» 忘記密碼

» 註冊

隨機圖片

吳隆政電匠執照
吳隆政電匠執照


友站連結



»  首頁 / 最新水電工作機會 / 最新工作機會 / 岡山新海中鮮餐廳水電工程日誌 / 新海中鮮水電工地施工前圖檔 / 混泥土厚度

上一張圖片:
EMP盤預留管  
 下一張圖片:
受電室配電盤預留管

混泥土厚度

 

混泥土厚度

混泥土厚度

鋼層板混泥土厚度

如果沒有預埋鋼骨預埋帽,就需要鑚孔植入擴張壁虎螺絲,這時最怕鑚到配管。因此配管都需要吊高。

 

鋼結構防火批覆:一般火災,溫度可達八百多度,而鋼結構約在四百五十度左右就會破壞,為避免鋼結構快速破壞,在其表面需加上一層防火批覆,使鋼結構破壞的時間延後。

火災發生的約可分成三個階段(成長期、最盛期及衰減期)和四個關鍵點(起火點、閃燃、燒盡及燒失)。

火災形成的原因

讓我,臨時水電工告訴您一個例子:
當您用一根正燃燒的火柴棒,點燃一根蠟燭的過程。這個過程就是燃燒,即火災形成的起因。換句話說,只要有一定的溫度(例如正燃燒的火柴棒),可燃物(例如一根蠟燭),助燃體(例如氧氣),火災便很容易發生

作者: 評論:
沒有對該圖片的評論

列印本頁

  關鍵字: 



 

臨時水電工e網  Copyright (c) 2006 UNLIMITED.LTD.CO. ALL RIGHTS RESERVED.   訪客人數:
陳孝宗  聯絡電話:(08)7834466  手機:0921210398   0932520963   地址:岡山鎮維新路69-1號* *